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19-11-26
名称: 肖家园街道清理牛皮癣 助力“六城同创”
文号 :    
肖家园街道清理牛皮癣 助力“六城同创”
2019-11-26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1125日,肖家园街道各支部的党员们,一边清除粘在居民屋墙上残留的“牛皮癣”,一边向群众宣传“六城同创”的意义,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六城同创”。

街道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及时深入辖区各街道及小巷,了解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当发现残留的“牛皮癣”时,党员立即铲除清理“牛皮癣”,助力“六城同创”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用小铁铲把粘贴在主次街道两旁建筑物上门面墙上的小广告及其残留物一一进行了清理,热心的群众也主动投身到活动中来。

经过广大党员干部和热心群众的耐心清理,街道的面貌焕然一新,为辖区内“六城同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