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1-21
名称: 岚角山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运期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文号 :    
岚角山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春运期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
2020-01-21           来源: 岚角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确保春运交通安全,1月19日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联合岚角山交警中队、派出所、城管、安监站等多个部门岚角山街道重点路段开展春运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重点检查客车超载,摩托车,三轮摩托车,面的车非法营运载客,农用和无牌等车辆的涉牌涉证,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问题。对过往车辆发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宣传资料200多份。

在这次整治行动中,对过往车辆行人发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宣传资料200多份,查处1台超载,2台非法改造车辆。劝导乱停乱放车辆30多台,劝阻电动三轮车载人5台。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广大群众和驾车朋友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