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 发文日期: 2020-01-12
名称: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大湾村:种下一片“绿油油的希望”
文号 :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大湾村:种下一片“绿油油的希望”
2020-01-19           来源: 红网时刻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黄阳司镇大湾村:种下一片“绿油油的希望”

当下正是植树种苗的大好时节,黄阳司镇大湾村的一片山坡上就有一群忙碌的身影,有的人忙着运苗,有的举锄挖坑,有的培土种苗,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

黄阳司镇大湾村属于区级贫困村,共有贫困户48户159人,已于2018年顺利退出贫困村序列。为巩固脱贫成效,该村通过流转土地200亩,种上了2万余株湘林210油茶,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三年后应该就可以挂果,到时候能为我们村集体每年至少增加收入20万元。我们还会进一步扩大种植规模,争取带领更多的村民通过种植油茶发家致富。”望着山坡上种下的绿油油的茶树苗,黄阳司镇大湾村支书罗超对未来的产业发展充满了憧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