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1-14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0-01-14           来源: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字体:   打印

 114上午水滩区花桥街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胡一龙全票当选为花桥街镇人民政府镇长。会议应出席代表57名,实际出席49名。

花桥街镇胜利召开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图一)

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图二)

胡一龙向宪法宣誓(图三)

 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花桥街2019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2019年的政府和人大工作,同时结合实际,明确了花桥街2020年的重点工作。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花桥街2019年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花桥街2019年人大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花桥街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财政预算初步安排意见》。分组讨论和审议了各项决议草案,并就党委、政府、人大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向全镇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