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8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6-24
名称: 清桥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文号 :    
清桥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06-24           来源: 梅湾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梅湾街道清桥社区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全面提升全民防毒、禁毒、铲毒意识,筑牢禁毒人民防线, 6月23日,清桥社区组织全社区干部职工和广大居民在滨江广场参加永州市禁毒委和冷水滩区禁毒委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永州市“6.26"国际禁毒日公开销毁毒品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活动以大型文艺演出为载体,,以案例的形式通过说、唱、演等多种方式生动诠释了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的必要性、紧迫性。

演出结束后,清桥社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有奖问答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讲解了防毒禁毒的基本常识,号召广大居民积极举报吸毒、贩毒、种毒、制毒等违法行为,踊跃投身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当中。

本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积极支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识毒、防毒、拒毒的知识,增强了禁毒信心,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