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发文日期: 2020-06-28
名称: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品味端午、传承文明”非公企业端午节联谊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品味端午、传承文明”非公企业端午节联谊活动
2020-06-28           来源: 花桥街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为了让留守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6月24日上午,冷水滩区花桥街镇联合海宽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苏宁易购、飞飞农场等非公企业,在该镇灯塘村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非公企业的负责人和老人们有说有笑,开展了包粽子、送礼品活动。“您老身体硬朗,还亲临现场!”,海宽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搀扶着101岁高龄的肖满妹老人,为其送上粽子、牛奶、鸡蛋等节日礼品,并祝她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活动结束后,非公企业的负责人来到了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礼品和祝福。群众们纷纷表示,以这种形式过端午节,特别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留守老人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同时也拉近了非公企业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弱势群体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