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6-29
名称: 2020年5月岚角山街道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文号 :    
2020年5月岚角山街道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0-06-29           来源: 岚角山街道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举行了一次大规模的防汛应急演练,提高干部群众应对汛期间突发险情能力。

在辖区内的水库、沿河低洼、地质灾害点,岚角山街道组织办事处、村(社区)抢险队伍、信号员、受威胁区群众200余人,分成宣传组、综合协调组、应急分队、保卫组等应急小组,模拟在遭遇连续强降雨将出现险情时,启动防汛和地质灾害应急预案。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群众在铜锣、防汛警报、口哨等信号的指引下,按照转移路线将人和财产安全转移到安置点避灾,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安全转移,尽最大可能保障汛期洪灾时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