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蔡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6-28
名称: 冷水滩蔡市镇:深入推进控违拆违工作
文号 :    
冷水滩蔡市镇:深入推进控违拆违工作
2020-06-28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这是集体土地,您私建围墙是违法的,今天我们依法把它强制拆除了,请您以后别再建了。”日前,冷水滩区蔡市镇政府组织镇村干部,合力将蔡市镇红卫村桐子山组村民私建的围墙予以强制拆除。

今年以来,蔡市镇党委、政府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开展控违拆违工作,有效遏制了违建势头,进一步理顺了控违拆违秩序。

在深入推进控违拆违工作过程中,蔡市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建立健全了长效工作机制,完善了镇、村(社区)、组三级组织管理体系和控违巡查网格;镇控违拆违工作领导小组、城管执法大队等相关单位深入全镇各村(居)开展巡查,节假日期间轮流值班,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基本把违章建筑消灭在萌芽状态。广大镇村干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疏堵结合”的工作理念,对巡查中符合建房条件的村民,积极帮助完善建房申报手续;对不符合条件的违章建筑,耐心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宣传法规政策,坚决要求拆除并复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