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9-16
名称: 2020年9月杨家桥街道禁毒工作联席会
文号 :    
2020年9月杨家桥街道禁毒工作联席会
2020-09-16           来源: 杨家桥街办事处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杨家桥街道禁毒工作联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禁毒指示精神,推动禁毒工作有序稳步进行,2020年914日上午,杨家桥街道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禁毒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由杨家桥街道主任郭晓晖主持,街道办事处综治办主任张敏杨家桥街道派出所所长蒋铮两个社区书记、主任杨家桥街道全体干部职工,禁毒专干、社区网格员,共计70余人参会。

会上对街道当前禁毒工作形势进行分析研判,要求各相关部门、各村(社区)加强组织领导,提高认识,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做好各项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工作,突破传统的宣传模式,利用各种新兴媒体有针对性的加强禁毒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内居民的防毒意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生活行为习惯;街道各部门、村(居)委会要加强摸排工作,一旦发现涉毒人员,要及时通报公安机关,对涉毒人员进行严厉的查处打击;要加强对社区戒毒人员和社区康复人员的管控、帮教工作,从思想、政策、物质上进行帮扶教育,使他们早日从生理、心理上戒断毒瘾,早日回归社会;要加强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联动机制,形成全民参与禁毒战争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增强禁毒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担当履职,抓紧抓实禁毒宣传工作,全面开展好社戒社康工作,加强涉毒高危人群摸排工作,明确各网格员工作职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信息准,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杨家桥街道办事处

2020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