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9-04
名称: 高溪市镇深入推进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文号 :    
高溪市镇深入推进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2020-09-04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9月1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禁毒办结合工作实际,在全镇范围开展禁毒教育宣传工作。
    该镇组织派出所、卫生院、学校及辖区内重点企业共同开展此次行动。在村和社区人口比较集中的地方,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解说教育,宣传禁毒知识;在镇村主干道对过往行人、车辆驾驶人发放禁毒宣传单,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利用“村村响”播放禁毒音频,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参与活动群众达1200余人。此次活动进一步了提高干部群众禁毒宣传的能力,增强了镇村干部、党员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该镇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