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珊瑚街道凌云社区倡导文明祭祀
文号 :    
珊瑚街道凌云社区倡导文明祭祀
2020-09-14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9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元节”(俗称“七月半”),为既尊重传统,又文明祭祀,引导社区居民自觉“讲文明、除陋习、树新风”,凌云社区组织博益社工联合永州市发改委志愿者在凌云社区内进行中元节文明祭祀倡议书宣传活动,本次共计发放倡议宣传单共500余张。

    本次活动社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社区居民规范文明行为,以肃穆、环保、节约、低碳的文明方式缅怀逝者,将中华民族慎终追远的情感用现代文明的方式来表达。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争当告别陈规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带头人,为助推社区“六城同创”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