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25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冷水滩谷源社区多举措抓实“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文号 :    
冷水滩谷源社区多举措抓实“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工作
2021-01-08           来源: 凤凰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近日来,凤凰街道谷源社区迅速行动,专题部署,多措并举抓实“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安全防范宣传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高度重视,传达到位。谷源社区及时召开会议传达街道召开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工作会议精神,组织15个组干部、网格员、全体党员详细部署并进行任务分解,要求挨家挨户发放告知书,做到发放率百分之百、村民知晓率百分之百。

宣传到位,增强防范意识。谷源社区以支部作为坚强堡垒,采用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策略,利用社区宣传车循环播放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音频、利用各组微信群传达宣传音频及告知书、制作宣传条幅45余幅、入户张贴告知书。

排查到位,强化责任落实。社区工作人员对告知书发放情况到各组排查,压实了辖区15个组将告知书户户发放到位,切实做到逐户、逐点检查,不漏一户,有效防范和杜绝了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过安全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