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4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2-22
名称: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梅湾街道: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2021-02-22           来源: 梅湾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加大禁毒宣传覆盖面,提高在校学生抵御毒品能力和参与禁毒社会实践的能力,近日梅湾街道禁毒办组织永州市第四中学高二1914班的学生在中邦世纪广场开展禁毒知识宣传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中,梅湾街道禁毒专干高扬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如何辨别吸毒人员、如何抵御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深刻阐明了毒品给个人、给家庭、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通过生动的实例讲解,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随后,同学们向商铺经营者、从业人员、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传播禁毒知识。

此次活动,让学生意识到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争做禁毒小卫士,传递禁毒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