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4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2-24
名称: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积极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2-24           来源: 杨家桥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潘清豪 李小锋)为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维护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杨家桥街道组织召开了打击非法集资部署会。会后,在虎岩公园大门口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搭建帐篷、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到公园玩耍的游客及过往拜年行人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的概念,识别方法以及防范举措,引导、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警惕非法陷阱、拒绝高利诱惑。

据了解,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80余次。通过活动提升了街道居民防范非法集资的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遏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