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09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2-23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城区花卉市场卫生整治清理行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城区花卉市场卫生整治清理行动
2021-02-23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城区花卉市场经营秩序管理,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服务水平,连日来,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联合社区、城管大队对城区花卉市场违章经营行为展开专项整治行动,持续对花卉市场周边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集中规范整治,确保花卉市场经营秩序规范有序。

在现场,城管大队执法人员与店主面对面进行交心谈话,劝导其规范遵守经营秩序,做到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店外干净、店内整齐。店主表示一定全力配合执法人员工作,遵守法律法规、合法经营。随后,工作人员帮助商户对门前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在清理现场,大家戴上手套,手拿铁锹、扫帚等工具,清扫垃圾、搬挪杂物,商户门前卫生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同时,执法人员还对花卉市场采取专人定点巡查与执法车辆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让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各类违规行为无机可乘,切实将整治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位,确保城区花卉市场周边路段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