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27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3-04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开展新任社区“两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开展新任社区“两委”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1-03-04           来源: 凤凰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3月3日下午,冷水滩区凤凰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社区“两委”新任干部任前集中廉政谈话会,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过好“六关”,提升自身“免疫力”;要算清“七笔账”,规划好人生路。
  

   会议强调,新当选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要在新的岗位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要谦虚谨慎,大胆工作,要始终坚持“学”字为先、“干”字为要、“严”字为重,勤政廉政,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