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32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谷源社区: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文号 :    
冷水滩区凤凰街道谷源社区: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1-04-06           来源: 凤凰街道 【字体:   打印

   


   4月1日下午,凤凰街道谷源社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社区全体干部职工、居民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而深远。社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当前社区发展主要任务,苦干实干、久久为功,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有力、富有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全社区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氛围。要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让服务和保障先行,瞄准方向、找准定位,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稳步推进网格化治理、综治工作。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