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0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珊瑚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4-06
名称: 志愿服务参与社区集中整治行动
文号 :    
志愿服务参与社区集中整治行动
2021-04-06           来源: 原创 【字体:   打印

326日,为切实落实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珊瑚街道凌云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博益社工、市区联点单位志愿者在社区范围内的工厂、小区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之集中整治”行动,参与本次活动人员共48人。

9点,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集体在社区门集合,由社工进行分工、分组,一组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到达工厂后、小区对严禁居民种菜的空地进行除菜整治,并劝导周围居民在类似这样的空地进行种菜及清理垃圾乱扔、乱堆、乱放行为;另一组由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到商铺进行文明劝导,劝导社区商铺不得占道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工作。活动现场,尽管下了小雨,但志愿者们都很认真负责完成任务,同时感受到社区治理工作的艰巨和不易。

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即能促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进一步推进,也能让社区居民感受志愿服务精神,邀请居民共同参与,从自身做起为社区治理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