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08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岚角山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4-12
名称: 岚角山街道大力开展植树造林
文号 :    
岚角山街道大力开展植树造林
2021-04-12           来源: 岚角山街道 【字体:   打印

进入3月份以来,岚角山街道各村、社区掀起了植树造林的高潮,在开阔的山坡上、崭新漂亮的村级服务平台周围、加宽过的村级公路两旁、清澈的楚江两岸,随处都有撸起袖子栽树的群众和党员干部。

为了贯彻生态优先的发展理念,绿化美化人居环境,提高辖区森林覆盖率,为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推进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岚角山街道在冷水滩区林业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在辖区全面实施绿色规划。据了解,岚角山街道对2018年全面完工投入使用的9个村级服务平台周围、各村级公路两旁、溪流水岸边以种植桂花、红叶石楠、柳树为主,全面进行绿化美化;在土质较好的楚江圩社区,农民合作社种植了近100亩的油茶;结合岚角山山林田园综合体的规划需要,岚角山街道在杨司江、春光、高桥头村的三千亩荒山上,种植了栾树、柏树3万多株,同时还种植了2万株的紫薇花,为今后的乡村旅游和产业发展奠定良好的生态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