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9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 发文日期: 2021-10-13
名称: 杨家桥街道开展防范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文号 :    
杨家桥街道开展防范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2021-10-13           来源: 杨家桥街办事处 【字体:   打印

杨家桥街道开展防范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日讯(通讯员 潘清豪 邹全)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水平,合理使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近日,杨家桥街道组织禁毒办、司法所及禁毒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一次防范麻醉药品、精神药品滥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珍惜生命爱惜健康,拒绝滥用麻醉药品和精神药品”为主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电子屏展示、悬挂条幅、粘贴海报、入户发放宣传册页等方式,向辖区居民介绍了有关麻醉药品、精神药品基本知识和滥用后果,指导大家合法合理安全使用麻精药品,鼓励市民支持参与禁毒工作,如发现有非法买卖及滥用麻精药品情况,及时向街道禁毒办或公安机关检举揭发。

活动中,共张贴海报250张,发放宣传册页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地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