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9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1-10-13
名称: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开展第三十二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开展第三十二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1-10-13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10月13日是国际减灾日,当天上午,冷水滩区高溪市镇通过各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防灾减灾知识。
      镇应急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进社区、去企业、到学校,在高溪市街道社区、湖南佳湘环保建材有限公司、高溪市学校开展第三十二个国际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各村(社区)也通过“村村响”播放防灾减灾音频,营造了深厚的宣传氛围。本次活动主题紧紧围绕“构建灾害风险适应性和抗灾力”,不断提高全社会灾害风险治理能力,推进美丽城市建设。
      活动现场,镇政府工作人员结合各自行业主要灾害风险特点,通过发放各类防灾减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打出电子屏幕字幕等方式,为群众讲解洪灾火灾逃生、用电安全、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各类防灾减灾知识,全方位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此次活动共发放共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100余人次,促进了群众对防灾减灾科学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