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1-0013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1-10-15
名称: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防电信诈骗”活动
文号 :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防电信诈骗”活动
2021-10-15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肖家园街道开展主题为“关爱老人,防电信诈骗”活动。
  活动中,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向社区老年居民群体宣传电信诈骗的常见方式及防电信诈骗的方法,通过多渠道的宣传,增强广大社区老年居民增强防范意识;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年群体提出的各种问题,并提醒他们不要随意泄露本人及家人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卡号、手机号码等信息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遇到各种骗局要做到不理睬、不转账、不轻信、不汇款并在涉及金钱交易的网络业务时要注意核实对方身份保持高度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使广大老年居民群体了解了各种电信诈骗的方法以及危害,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的识别与应对能力,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