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2-0029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高溪市镇 发文日期: 2022-09-16
名称: 高溪市镇开展自建房排查“回头看”
文号 :    
高溪市镇开展自建房排查“回头看”
2022-09-16           来源: 高溪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冷水滩融媒9月15日讯(通讯员 伍佳琦)近期,高溪市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好本镇自建房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对自建房安全隐患定期“回头看”,不等不靠,不折不扣地完成自建房排查工作。

      本次“回头看”过程中,高溪市镇严格落实落细自建房排查工作各项责任。一方面,按照标准现场考核,建立健全自建房安全鉴定台账,对自建房整治进行销号管理,实行一户一销,整治完成一户,销号一户;另一方面,落实属地责任,坚持产权人是第一责任人的原则,落实好产权人和使用人安全责任,严格按照自建房评级进行分类处置。

      目前,该镇自建房整治排查“回头看”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强自建房排查工作力度,同时开展房屋安全科普教育,不断增强村民住房安全意识,在村民支持下尽快尽好地完成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