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2-00028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伊塘镇 发文日期: 2022-09-19
名称: 冷水滩区伊塘镇: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文号 :    
冷水滩区伊塘镇: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墙
2022-09-19           来源: 冷水滩融媒 【字体:   打印
    (通讯员 黄城  贾婧)连日来,冷水滩区伊塘镇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利用“村村响”、镇流动宣传车等载体循环播放森林防火知识;在各村主要路口、森林防火重点区域树立警示牌51块;组织镇干部职工深入各村及利用赶集日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3600份,同时与群众签订森林防火责任书5800份。二是落实森林防火每日巡查。督促护林员每天开展三次巡查,并做好台账登记,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是镇村两级森林防火应急救援队伍,随时待命。镇级应急救援队伍30人、村及应急救援队伍255人做到平战结合,不断提高应急处变能力,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镇森林防火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