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3-0027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 发文日期: 2023-01-29
名称: 肖家园街道: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
文号 :    
肖家园街道: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
2023-01-29           来源: 肖家园街道 【字体:   打印

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肖家园街道召开2023年新春见面会,凝心聚力,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局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就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开工即开势、起步即冲刺;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确保人员到岗到位,保证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进一步注重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干部职工要以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上,及早谋划迅速行动,实现所有工作良好开局,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