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32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7-08
名称: 何冲龙:坚决限时打赢宋家洲避险搬迁攻坚战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文号 :    
何冲龙:坚决限时打赢宋家洲避险搬迁攻坚战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2019-07-08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7月7日上午,冷水滩区召开宋家洲避险搬迁包干单位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会议并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限时打赢宋家洲避险搬迁攻坚战,通过全面的搬迁和治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区领导桂砺锋、施创太、彭峰、许金善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宋家洲避险搬迁工作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包干领导、包干单位完成任务的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会上,何冲龙指出,宋家洲避险搬迁工作不仅在于保护环境、保护湘江的生态工程,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关乎百姓生命安危和生产生活。全区上下务必要全力以赴,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宋家洲避险搬迁各项工作。

何冲龙强调,当前正是宋家洲避险工作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要做到信心高度统一,思想高度统一,口径高度统一,步调高度统一;要明确责任,严格实行包干单位一把手 “五包责任制”;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好政策宣传、调查摸底、入户商谈,尊重民意,遵循法定程序;全力以赴做好避险搬迁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宋家洲避险搬迁攻坚战,千方百计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