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30537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 发文日期: 2019-08-06
名称: 冷水滩区召开宋家洲避险搬迁包干单位工作推进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召开宋家洲避险搬迁包干单位工作推进会
2019-08-06           来源: 冷水滩区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4日,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宋家洲避险搬迁包干单位工作推进会。他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发扬连续奋战的精神,要坚持“一份部署,九分落实”,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区领导桂砺锋、彭峰、许金善出席。

会议通报了宋家洲避险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截至目前,宋家洲避险搬迁工作已完成签约100%。

何冲龙对前段宋家洲避险搬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综合施策腾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拆迁进度;要细致入微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加快青苗清点、付款的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高效率,人民群众满意。他强调,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各级各单位要于细处多下功夫,发扬连续奋战精神,确保平稳、有序、高效地完成好宋家洲避险搬迁的腾房、清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