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索引号: 4311030021/2018-22692 发文日期: 发布机构: 冷水滩区人民政府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主题词:
统一登记号: 信息时效性: 文号 :
无障碍功能操作说明
2018-11-02           来源: 冷水滩区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冷水滩区人民政府网站提供了“语音浏览”、“纯文本阅读”、“页面放大”、“页面缩小”、“文字放大”、“文字缩小”、“高对比度”、“开启辅助线”等信息无障碍浏览服务。

无障碍功能操作说明

开启、关闭无障碍浏览工具

在网站页面顶部多功能区设有

按钮,访问者点击该按钮即可开启或关闭无障碍网站浏览辅助工具。

文字放大缩小

点击“字体放大”按钮将网站当前页面的文字字体放大;

点击“字体缩小”按钮将网站当前页面的文字字体缩小。

页面放大缩小

点击“页面放大”是将网站当前页面显示比例放大,界面放大后网页所有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等)都会随之变大;

点击“页面缩小”是将网站当前页面显示比例缩小,界面缩小后网页所有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等)也会随之变小。

阅读辅助线

点击“开启辅助线”按钮,为视力障碍用户校对阅读的位置提供帮助,辅助线是横竖两条红色的基准线

阅读高对比度

点击“高对比度”,为色彩浏览障碍的浏览者提供白底黑字配色的页面浏览方式。

网页语音朗读

进入信息页面后,点击页面上的“语音朗读播放”按钮,可以对整篇文章进行朗读,用户可以随时关闭/开启语音朗读功能,也可使键盘快捷键方便地操作,方便盲人用户使用。

    相关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