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冷水滩区:积极防范小额扶贫贷款风险
  • 2018-06-14 15:10
  • 来源:冷水滩区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3日,冷水滩区扶贫办联合永州农商银行、区经建投公司深入辖区各乡镇、各农商银行网点对小额贷款进行摸排清理,积极防范小额贷款风险。
      为了将小额贷款风险降到最低,冷水滩区积极应对,制定工作方案,定期不定期对贷款企业、合作社进行跟踪访问,每半年到贷款企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查,结合其经营现状,盈利状况,综合评定,对企业进行风险评估,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做到情况清,底子明,风险可控。同时,采取电话、短信、上门等方式督促企业、合作社按期分红,对存在风险隐患的的企业、合作社,提前预防,提前谋划,提前介入,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确保资金安全。对严重失信的,将移交司法部门依法处理,保证贫困户的利益不受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