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魅力潇湘 > 宗教民俗 > 宗教
分享到:
农工党冷水滩二支部:召开年度总结会议
  • 2018-01-22 09:12
  • 来源:梅湾街道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日前,农工党冷水滩二支部召开了年度总结表会议,会议得到了农工党永州市委、中共冷水滩区委统战部等领导的全力支持、指导和领导。
      会议首先由支部主委王美玲向全体党员和领导做述职,对2017年度以来全体党员履行本职工作、参政议政所做出的贡献和不足之处,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做了全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报告。随后,经无记名投票民主评定、推荐产生了该年度市、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会议得到农工党永州市委、中共冷水滩区委统战部的领导肯定,认为:该支部一年来在建言献策、送医送药送科技下乡、宣传各项惠民政策、抗击特大洪灾中减灾自救和恢复家圆生活、生产、清淤消毒以及开展各项公益文娱活动中功不可没;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围绕民本民生,特别是精准脱贫致富奔小康等方面努力践行“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