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信息公示专题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124311004477989950-永州市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冷水滩区人民医院)
  • 2019-07-05 10:5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311004477989950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8年度)

    单 位 名 称

    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冷水滩区人民医院)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宗旨: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服务。业务范围:医疗与护理,医学教学,医学研究,卫生医疗人员培训,卫生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保健与健康教育。

       

    冷水滩区又一巷21

    法定代表人

    李向斌

    开办资金

    1630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永州市冷水滩区卫生健康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5543

    11556

    网上名称

    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冷水滩区人民医院).公益

    从业人数

    130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根据《条例》和实施细则,2019年我单位开办资金由16300万元变更为11556万元。

    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病人安全和医疗质量,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和水平建设,着力打造优质品牌,增强核心竞争力,各项业务指标实现大幅增长,顺利通过三级医院创建工作评审。 我院2018年末,实际开放床位1290张,全院1-12月,完成门诊总诊疗人次62.2万,较上年同期增加1.65万人次,增长率2.73%;完成出院病人49478人次 ,较上年同期增加888人次,增长1.83%;完成住院病人手术10991台次,与上年持平;完成业务收入5.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6087万元,增长率13%;病床使用率为102.7%,较去年同期增加1.0%。 全院干部职工围绕创建三级医院这项中心工作,共完善、修订各项规章制度900多项,印发《卫生法律法规汇编》、《工作制度岗位职责汇编》、《医疗管理制度汇编》、《护理管理制度汇编》、《规范化诊疗指南》等2000余册。成立6项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狠抓18项医疗核心制度的贯彻与落实。完成了10万余份病历的质量检查与控制,经过努力,医院成功创建湖南省首批县域三级综合医院,并得到冷水滩区委的通报表彰。 扎实开展了“三必须,三不准”活动。对六名上班玩手机的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每人给予1000元罚款,并取消其年度晋职和评先评优。另外还开展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整顿吃空饷专项整治”,“严禁国家公职人员参与非法集资和高利借贷等非法金融活动”等。共清清理办公用房8间。1-12月共退还病人红包32个,累计金额为23640元,为身患重病的困难职工捐款97630元。在2018年全省医疗机构满意度调查排名中,我院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扶贫工作中,向贫困户发放慰问金152800元,签订“先诊疗后付费”协议书共3068份;五种大病共救治了236人,医院减免金额为174509.4元。2018年,医院还获得了“湖南省十大平安示范医院”、“永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登记号:44779899543110311A1001;有效期:自2013514日至2027320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召元联系电话:152****0139  报送日期:20190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