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信息公示专题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19年度冷水滩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 2020-02-26 10:5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关于做好2019年度事业单位法人

    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

    冷水滩区各机关事业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冷水滩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条例》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冷水滩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分为事业单位网上报送年度报告和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网上公示年度报告两个阶段。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的报送时间为:202032日-531日。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受事业单位委托,网上公示年度报告的时间为:2020831日以前。

    二、网上公示平台

    冷水滩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网上公示平台:冷水滩区政府网(http://www.lst.gov.cn/)

    三、工作流程

    (一)网上提交年度报告。事业单位通过二维码图片登录事业单位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已领取过二维码的单位不用重新领取),按要求填写、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及相关材料(所需提交的材料应全部拍成图片上传)。证书有效期内只需报送年度报告,除变更登记、证书补领等情况外不换证。

    (二)网上受理、审查。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依照规定,对年度报告内容的完整性、格式等进行审查。经审查合格的,网上回复事业单位已通过,审查不合格的退回修改。

    (三)下载打印年度报告书。事业单位收到网上回复信息已通过后,下载《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单位自行保存以备抽查

    (四)签署委托、审查意见。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在《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上签署委托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向社会公示的委托意见,加盖事业单位印章;举办单位对《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进行审查(含保密审查),签署审查意见并加盖举办单位印章。涉及国家秘密的信息,由举办单位审定并出具不公示该年度报告的审查意见。

    (五)报送纸质材料。事业单位无需再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纸质年度报告,有变更申请的在网上申请变更登记,审核通过后携带《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申请书》、证书正副本及其他需要提交的材料报送至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区行政中心15楼1513办公室)换领证书

    (六)网上公示。2020831日前,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受事业单位委托在冷水滩区政府网(http://www.lst.gov.cn/”上公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四、其他事项和要求

    (一)关于不按规定报送年度报告问题。对未按时和不按要求报送年度报告书及相关材料的事业单位,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进行通报,依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并通过区级网络平台向社会公示。

    )关于已转企改制和已撤销的事业单位的年度报告问题。已转企改制或已撤销的,不再参加年度报告公示,举办单位应督促其办理事业单位法人注销手续。

    )关于年度报告内容的审核问题。事业单位是年度报告公示的主体,对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举办单位负责对事业单位年度报告的真实性、合法性审核。

        )关于涉及登记事项变更问题。事业单位在报送年度报告前,实际情况与登记情况不一致时,应先办理变更登记手续。

        )关于使用二维码图片登录问题。现网上登记管理系统必须采用二维码图片登录方式,请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联系(已领取过二维码的单位不用重新领取)

    )关于年度报告公示信息抽查问题。根据有关规定,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将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随机抽查,抽查结果在区级网络平台向社会进行公示。各事业单位应如实填写年度报告,举办单位严格审查把关。

    (七)咨询问题请加编办工作群:实名制交流群QQ群号342397353,请@编办周炜。

            

             

                              中共永州市冷水滩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02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TOP】【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