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冷水滩区基层政务公开 > 公开进展
分享到:
冷水滩区推进“一门式”服务工作协调会召开
  • 发布时间: 2020-12-11 17:19
  • 来源:
  • 作者:
  • 字体【      】

012.jpg

6月24日,冷水滩区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再推进会在区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小华出席会议,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自然资源局等17个相关单位负责人、(一门式)服务指挥部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阶段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包括明确乡镇(街道)、村(社区)需落实新增的经济管理权限和公共服务事项;编制(一门式)事项办事指南和操作手册;安排乡镇(街道)、村(社区)分类培训等。各单位均表示确保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何小华强调,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是今年全区基层党建工作、绩效评估工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监测考评工作的重要依据,也是简政赋权实现群众一件事“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打造“老百姓家门口政府”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