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03
名称: 共同战“疫”,应急人尽绵薄之力
文号 :    
共同战“疫”,应急人尽绵薄之力
2020-02-03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8300-共同战“疫”,应急人尽绵薄之力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全国各族人民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力投入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

2月2日,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响应区慈善总会发起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募捐倡议活动,局工会迅速行动,号召动员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誓为打赢这场关系到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应急人战“疫”绵薄之力。

通过努力,全局干部职工积极主动自愿参与,共筹集到善款8300元整,并于当天汇入指定账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