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06
名称: 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查 督促企业参与战“疫”保安全
文号 :    
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督查 督促企业参与战“疫”保安全
2020-02-05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磊鑫采石场现场情况

2月5日,根据省、市、区关于延迟全省企业复工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等相关通知精神,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的要求,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人员对直管的全区所有在册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复工复产情况督查。

泽宇新世纪建材有限公司生产区无生产人员

督查人员要求各企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继续克服困难保持现有状态,再多坚持几天,待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过后再行申请复产复工。同时还强调企业在复工复产申请时,必须先制定符合实际和操作性强的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控制方案措施,还要做好对返厂人员体温检测和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的准备。总之,企业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不复产,没有疫情管控措施和能力的不复产。

大益山石材有限公司现场无人员开展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