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52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2-06
名称: 心系扶贫村防疫一线战“疫”关键时刻送俏资
文号 :    
心系扶贫村防疫一线战“疫”关键时刻送俏资
2020-02-06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战“疫”关键时刻,应急管理局局长廖友金为扶贫村送“俏资”

2月6日上午,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廖友金同志带着局党组的新春祝福和现在市场上最紧俏的防病毒口罩、消毒酒精以及急需的消毒液(粉)和其它战“疫”物资来到局联系的扶贫村——上岭桥镇上岭桥村,看望慰问坚守在战“疫”一线的村支两委人员。

叮嘱村干们做好自我防疫服务好村民

廖友金首先感谢村干们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让应急局不用分心全力投入应对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还希望村干们再坚持几天带领全村老百姓度过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段,获取本次战“疫”的胜利。而后请村干们适时调整工作重心,贯彻落实2020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抓住机会补足振兴短板,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突破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群众期盼的美好生活愿景。

战“疫”关键时,区应急管理局为扶贫村送去的“俏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