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6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名称: 冷水滩:应急管理局“创信”宣传进机关
文号 :    
冷水滩:应急管理局“创信”宣传进机关
2020-03-24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应急管理局“创信”宣传进机关

“咦!这个宣传栏的内容实用,以后我们服务监管企业的时候心里有数了”。

“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图解很详细,这个我们不但自己要熟知,也要充分宣传到监管企业”。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围着新上墙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展开热议,纷纷发表意见。

根据市、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以下简称“创信”)攻坚行动的要求,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为提高对“创信”工作的知晓度和自觉参与意识,推进“创信”工作进机关落到实处,在局办公区域悬挂“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和“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图解”为主要内容的宣传专栏。为进一步推进“创信”诚信文化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