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3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0-09-23
名称: 冷水滩: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会
文号 :    
冷水滩: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会
2020-09-23           来源: 冷水滩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会

9月21日,冷水滩区安委会副主任、人民政府副区长朱昌锋组织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会并讲话,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区应急管理局股以上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1-8月安全生产工作,并针对当前全区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还就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监管执法及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昌锋要求,各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各司其职,协调配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重要批示和省、市相关通知要求及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实抓细抓好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区人民营造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确保全区安全稳定。

朱昌锋强调,各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责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尤其针对交通事故、森林防火、建筑施工、消防、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汲取事故教训,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制定专项整治方案指导行动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追究责任,健全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属地管理以及“三个必须”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按考核细则做好迎接省、市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考核准备,力求完成区委区政府制定的继续保持省市优秀县区行列的目标,实现三连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