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19-0000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1-27
名称: 冷水滩区城管局:助力“六城同创” 开展冬季市容市貌整治
文号 :    
冷水滩区城管局:助力“六城同创” 开展冬季市容市貌整治
2019-11-28           来源: 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持续推进“六城同创”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加强冷水滩城区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连日来,冷水滩区城管局结合冬季季节性特点,开展了冬季市容市貌综合整治,确保城区市容整洁、秩序良好。

据了解,此次冬季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该局按照“统一安排、分片负责、依法整治、突出成效”的原则,主要对城区凤凰路、湘永路、零陵路、翠竹路、双洲路、传芳路等主次干道、重要路段及校园周边环境所产生的出店经营、占道经营、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等进行综合整治。

据悉,自冬季市容市貌综合整治开展以来,该局共发放《限期整改通知单》110余份,劝导出店、占道经营行为220余起,依法处理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94起,拆除宣传条幅130余条。

“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工作中,我们将积极践行‘721工作法’,变被动管理为主动服务,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冬季市容市貌整治成效显著。”冷水滩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华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