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11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10-27
名称: 冷籍公职人员回乡带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文号 :    
冷籍公职人员回乡带头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10-27           来源: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晚上,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冷水滩籍人员回原籍本组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区城管执法局冷水滩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贯彻学习《永州市冷水滩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联点共建工作口袋书》文件精神,对开展回乡环境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连日来,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品质,逐步实现村庄干净整洁,生态环境宜居,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由纵向深、由表及里、由易到难、扎实推动村庄清洁行动,提升乡村颜值,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落实长效管理,促进村庄清洁工作常态化,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事关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现根据冷水滩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党组带领全局冷籍干部职工下到定点联系村,动员冷籍干部职工分批次回到自己的祖籍地的村支两委报道,深入村组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

   冷水滩区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建华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压力感和责任感,要以开展回乡环境整治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整合各种资源,抓住当前影响农村人居环境的突出问题,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规划先行、完善机制、突出重点、统筹协调的原则,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既要搞好自家庭院环境卫生,落实好房前屋后“门前三包”责任制,又要做到“八个带头”,严禁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弄虚作假,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展现城管执法人员扎实过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