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10-01
名称: 冷水滩区城管局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冷水滩区城管局开展国庆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0-10-01           来源: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冷水滩区城管局在节前就双节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局科室负责人和大队长参加了会议,会上蒋局长强调各大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保证人员在岗在位,加强人员车辆的安全管理,维持好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安全,明确责任到人。对大型户外广告及破损广告进行巡逻排查,对违法建设进行严控,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拆除,要求值班领导到各大队进行督查,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尽职尽责。针对节日期间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以及上级的指示精神我局非常重视并为此下发通知要求各大队做好以下工作:一加强渣土运输车安全监管,要求渣土车按规定运输,严禁违规行驶。二各大队、科室切实加强执法车辆的安全管理,严禁无证、酒驾、不悬挂号牌等违规行驶。三加强值班值守,对马路市场坚决取缔。四加强队员安全教育。五对燃气安全加大排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