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10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10-14
名称: 冷水滩区城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文号 :    
冷水滩区城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
2020-10-14           来源: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冷水滩区城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区禁毒教育基地,让全局人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

走进馆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国几代领导人对开展禁毒工作的指示。而后,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对毒品的构成、吸贩毒工具、危害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毒品的危害。通过参观实物展品,了解毒品的分类、危害,以及我区在禁毒工作方面的不断推进。

本次活动是由冷水滩区城管局工会组织,通过参观禁毒展览馆,全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毒品是万恶之源,不仅自己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当好城管领域的禁毒志愿者,还要呼吁家人和亲朋好友一起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