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普法宣传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发文日期:
名称: 关于进一步加强元宵节“禁燃烟花爆竹”“禁放孔明灯”工作的通知
文号 :    
关于进一步加强元宵节“禁燃烟花爆竹”“禁放孔明灯”工作的通知
2019-02-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于进一步加强元宵节“禁燃烟花爆竹”“禁放孔明灯”工作的通知

各街道(社区)、工业园区、城管大队

    元宵节是集中燃放烟花爆竹及使用孔明灯的高峰期,为打赢这场“双禁”攻坚战,根据市禁燃办通知要求,经区禁燃办领导研究决定,为确保元宵节期间我区“双禁”工作有序开展,实现全区“零燃放”、“零放飞”,特通知如下:

一、值班时间及人员。办事处(社区)、禁燃范围内城管大队219日晚上1830分至23时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员到岗到位,参与元宵节禁燃烟花爆竹及禁放孔明灯(以下简称“双禁”)的宣传劝导和处罚执法工作。

二、值班人员全覆盖。办事处(社区)和城管大队由主要领导带队定点、定岗、定人员,即:做到每条街、每个小区、每个院落都有街道、社区、城管值班人员。

三、重点区域管控。禁燃方面要突出对城乡结合部、城中村的禁燃宣传,特别是竹塘蒋家、忠烈村、桐木井7组、汽车北站附近、火车站后面村庄、凤凰园四丘田等,务必做好“禁燃”规定宣传到户工作。禁放孔明灯方面要突出滨江公园广场、潇湘公园广场、区政府广场、白石山公园等地段,务必及时劝导燃放孔明灯的行为,城管大队要及时整治贩卖孔明灯的行为。

               

冷水滩区禁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2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