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20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冷水滩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前后疫情防控
文号 :    
冷水滩区城管局多措并举做好复工前后疫情防控
2020-02-11           来源: 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你好,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你所申报的工地需经防控指挥部批准后方可施工。”这已经是冷水滩区城管局渣土执法人员今天上午拨出的第13个电话了。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冷水滩区城管局渣土办逐一致电辖区内备案在册的渣土运输企业,提醒其按要求复工。

战“疫”正酣,企业复工在即,冷水滩区城管局多举并措,从指导工地、市容巡查、扬尘污染等多方面着手,提前做好复工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自2月1日开始,区城管局联合防控办分别到属地在建工地巡查走访,发放《致全区渣土运输企业的一封信》,叮嘱工地负责人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复工,指导渣土运输企业开展防疫工作,要求企业做好人员登记管理、在复工前提前储备防疫物资和应急准备,做到有备无患,并现场向工地相关人员宣传佩戴口罩、加强通风、定期消毒等防疫措施。

据了解,城管局渣土执法大队每天分成多个防疫巡查小组,实行分片包干,分别对中心城区32个在建工地及其周边区域进行反复巡查,杜绝未经审批擅自复工行为。春节以来,城管局每天出动城管执法人员约50人次,9车次,全力做好在建工地复工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