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09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蔡市镇 发文日期: 2019-07-28
名称: 冷水滩蔡市镇:灾后清扫消毒工作全面展开
文号 :    
冷水滩蔡市镇:灾后清扫消毒工作全面展开
2019-07-28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7月16日,冷水滩区蔡市镇政府的50余名干部与镇卫生院的6名医务人员联合在蔡市镇邓家铺村,给被洪水淹没的潇湘文化旅游园进行清淤、扯杂草,擦屋角、用84消毒液消毒,蔡市镇灾后清扫消毒工作全面展开。

7月13至14日前夕的大到暴雨,导致蔡市镇12个村(居)受灾人口多达2300余人,农作物受灾2694亩,房屋倒塌5间,公共设施道路冲毁7处,多处村道,房屋被淹,造成经济损失约200余万元。

洪灾过后,蔡市镇派出6个工作队,深入受灾村组,组织干群进行灾后自救,核实灾情,开展大扫除,清理洪水留下的垃圾和污泥,给被洪水淹了的房子进行消毒等,16日一大早,在太洲村可以看到,镇干部和群众正在打扫卫生,医务人员正在给被洪水淹过的村道、房子、饮用水源进行消毒处理,为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忙碌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