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11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蔡市镇 发文日期: 2019-10-17
名称: 冷水滩蔡市镇党建引领促发展
文号 :    
冷水滩蔡市镇党建引领促发展
2019-10-17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10月8日,冷水滩区蔡市镇江南艺人园艺花卉基地里,近20名工人有的正在搭建大棚,有的正在播种花籽,有的正在移栽花苗,呈现出一片种花的繁忙景象。蔡市镇启动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改善人居环境,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村民们共享幸福新生活。

近年来,蔡市镇充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坚持产业延伸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在各项工作中,蔡市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村庄建设过程中,实施“党建+拆迁”“党建+产业”,带动就业200多人,30名贫困群众实现了脱贫。红卫村去年底集中流转土地1000多亩,今年初利用800余亩引进江南艺人有限公司,建设集“特色水果+特色花卉+特色旅游”为一体的生态庄园。“我已经60多岁了,出门打工也没人要,听说这里在找人种花,我就来了,一天有80元的收入,就在家门口,等花种完,还可以帮忙给花浇水、剪枝等,每个月可以领到2000多元的工资,村里发展产业就是好,以后有活干,我脱贫后就不用担心返贫了。”贫困户唐放玉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