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5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蔡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蔡市镇打造无尘路面
文号 :    
蔡市镇打造无尘路面
2020-01-17           来源: 永州日报 【字体:   打印

“自从有洒水车天天来洒水,我们走在村道上再也没有灰尘了,跟生活在大城市一样干净。”这是1月10日一早,冷水滩区蔡市镇红卫村村民蒋爱民发出的感慨。

蔡市镇以打造洁净城市为载体,以改善居民环境质量为动力,以助推冷水滩区六城同创成功为目标,新购置2辆洒水车,每天深入各村(居)主干道开展洒水作业。在红卫村,洒水车经过后,村道旁的泥土被冲走了,路面变得一尘不染。

蔡市镇镇购置的洒水车具有操作便捷、作业效率高等特点,车身底部增加冲洗功能,可使路面洒水冲洗效果更明显。洒水车投入运行后,不仅扩大了全镇道路机械化作业范围,还进一步洁净了各村(居)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