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44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蔡市镇 发文日期: 2020-10-23
名称: 冷水滩区蔡市镇:开展街道整治 打造宜居蔡市
文号 :    
冷水滩区蔡市镇:开展街道整治 打造宜居蔡市
2020-10-23           来源: 蔡市镇 【字体:   打印

近日,冷水滩区蔡市镇政府组织派出所、城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整治镇主干道上的乱停乱摆行为。

蔡市镇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参与,全力抓好“六城同创”各项工作的落实,着重加大集镇综合整治力度,确保取得实效,为“六城同创”打下扎实的基础。在此次镇主干道违法违章行为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一边对乱停乱摆的现象予以制止,一边倡导商户文明经营、守法经营,倡导广大群众规范停车等。引导市民规范经营,对不听劝阻的摊贩进行强制清运,确保集镇市场经营有序。

根据镇党委安排,蔡市镇将不定期开展街道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宜居蔡市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