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蔡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2-03
名称: 冷水滩区蔡市镇:疫情防控排查全覆盖
文号 :    
冷水滩区蔡市镇:疫情防控排查全覆盖
2020-02-03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字体:   打印

连日来,冷水滩区蔡市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陆续深入12个村(社区),全面展开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共排查4562户15327人,排查面做到了全覆盖。通过排查确定了44名“三类人员”,每天由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和蔡市镇卫生院的医生对他们量体温两次,并进行医学观察,目前所有重点对象均无感染疫情的症状,8名已成功脱离医学观察期。

蔡市镇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坚持政治立场,压实工作责任,按照省、市、区要求,采取了“一碰头、二检查、三宣传、四保障、五到位”等工作措施。

同时,为做实宣传,重点按照“八个一”的要求,在蔡市镇主要路口设置了党员先锋宣传站,做到了每个站点“一面党旗、一个便携式喇叭、一个温馨提示展板、一条横幅、一个体温检测仪、一张记录台、一个记录本、一批车辆减速标识” ,实行了白天三班倒,每班三名党员值守。

蔡市镇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全镇疫情防控排查实现了全覆盖,无一人感染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