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索引号: 4311030021/2020-00033 分类:  
发文机关: 冷水滩区蔡市镇 发文日期: 2020-08-31
名称: 冷水滩区蔡市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文号 :    
冷水滩区蔡市镇: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2020-08-31           来源: 蔡市镇人民政府 【字体:   打印

“请您把摩托车停放在摩托车停车位,遵守交通秩序,不违规搭载人员,佩戴安全帽。”8月24日,冷水滩区蔡市镇政府联合交警队、城管队联合出动,在蔡市镇主街道开展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在专项整治工作中,蔡市镇按照“政府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广泛参与”的原则,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大力对非法载客、人货混装等现象进行宣传劝导,对当事人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宣传交通安全法规知识,真正做到农用车、货车和三轮车等车辆的驾驶者和乘客的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行动共教育违规停车26起,三轮车违规搭载乘客6起,发放顽瘴痼疾安全宣传资料36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